嫌隙

第一眼觉得不认识我就走开
出发 - 游昕、林伯宏

不能永远抓住回忆不放,不是我的还是要让它自由

Moussi:

  推荐这首歌,不为别的,只为歌词。很喜欢这部电影的ost,陈建骐用心的制作,每首都十分有气氛,隐藏在故事里,让这个平淡的小电影有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。

  • 真的要丢掉昨天的不快乐

  • 真的要把过去放在角落

  • 必须往前走

  • 必须学着让自己承受

  •  

  • 有风有雨的路 前面还有

  • 要怎么选择属于我的生活

  • 站在原地不动

  • 或者 叹息年华易老

  •  

  • 出发到另一个新的地方

  • 生命的过程就像一篇故事

  • 记着我曾今那样的为你心动

  • 记着我的梦想

  • 我的努力 我的真心

  • 出发到另一个新的地方

  • 不 能永远抓紧回忆不放

  • 该面对的总要坦然的去面对

  • 不该是我的终究还是要

  • 让它自由

  •  

  • 真的要丢掉昨天的不快乐

  • 真的要把过去放在角落

  • 必须往前走

  • 必须学着让自己承受

  • 有风有雨的路 前面还有

  • 要怎么选择属于我的生活

  • 站在原地不动

  • 或者 叹息年华易老

  • 出发到另一个新的地方

  • 生命的过程就像一篇故事

  • 记着我曾今那样的为你心动

  • 记着我的梦想 我的努力 我的真心

  • 出发到另一个新的地方

  • 不能永远抓紧回忆不放

  • 该面对的总要坦然的去面对

  • 不该是我的还是要 让它自由



评论

热度(37)